對下雨天總有一種莫明的焦慮情緒漫延著。

你離開我的那天傾盆大雨
我說再見的那天綿綿細雨

              
害怕著雨聲敲打在地面上那種淒厲的哀傷
總希望此時此刻有個人可以抱著說說話
什麼都好不要把溫暖帶離身邊就能安心


這麼寂寞,忍不住傷心 
這樣寂寞,忍不住恐懼
 

一個人在黑夜裡好想握住誰的雙手
別讓我獨自面對這樣的不安


月亮被烏雲給蓋住 
收不到微弱的訊號
是我的求救 


吚吚啊啊 
你都聽不到




對不起,請不要離開
我會乖乖,在這裡等
請你找到迷路的小孩


我會靜靜,在角落等
請你找到我帶我回家





 
【莫文蔚 / 十二樓】


忘了關 那扇門那扇窗
電光石火秋涼
孩子離開了鞦韆
最快要到七月再回來盪
影劇版依然沸沸揚揚
像極了槍聲大作的靶場


工作了一整天
只喝了 一碗冷湯

嗚~只有愛讓人心情舒暢
嗚~愛讓人興致高昂


向左側身半躺
等體溫下降


電視播吸煙對懷孕的影響
是誰在十二樓嚷嚷
日子像是道灰牆
罵它也沒有回響

呀呀呀呀呀呀呀
女優與假知青的戀情終於曝光



嗚~只有愛讓人心情舒暢
嗚~愛讓人興緻高昂



向左側身半躺
攏絡睡意上床
電視裡師奶被催眠在現場
十八台熱情奔放
日子像是道灰牆
罵它沒有回響


呀呀呀呀呀
好像越不想怎樣
就越是怎樣



忘了關 那扇門那扇窗
電光石火秋涼


孩子離開了鞦韆
最快要到七月再回來盪
影劇版依然沸沸揚揚
像極了槍聲大作的靶場


工作了一整天
只喝了 一碗冷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