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你口中的永遠永遠
對我似乎是一場到不了的終點



我想我們很早就失去了快樂的時光 
那消失的讓人只留感嘆



連回都覺得太過痛苦難堪
那不是污只是一道疤而以
只是太深又太慢癒合



所以當我們在握住彼此雙手同時
正悄悄掩蓋心底無法原諒的念頭


我問自己還要多久?

 
時間是這樣充裕的慢慢經過平淡的歲月裡
那還要多久才可以走出曾經被遺棄的痛苦


我口中說的永遠永遠
對你只是人生洪流裡一個的諾言


這是我們在生命個體之中最大的差別性



你太愛自己 


而我
則是太愛你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