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遇見了一個女孩 


她和當年的我很像
可惜不是另一頭母獅子
是隻溫柔的雙魚

   

那是像在哪裡?
其實我一直想回問你
   

到現在我認為無人能夠取代你的地位
就我而言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沒人和你一樣 


分手後惦記我好不好
沒人和你一樣 
疼我又保護我


你就是你沒人可以是你
我也是我沒人可以是我

   

如果今天任憑誰都可以像過去的彼此
絕不可以輕易交替過去的柔軟回憶



我只能是你唯一的回憶出口 
別把任何女人的影子放在我的身上
那樣太不公平了 


對誰都是種殘忍



你會看不見眼前女孩美好 
你會忘記我過去所有歡笑
       


而她也不想要這樣的複製紀念品
而你愛過的那個我更獨裁專制的
是自私自利又唯一可以讓你開心
因為我曾愛過你所以眼中只有你



如果你真的明白我 
那就請保留我的過去別讓誰來重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