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634593_aa4d1bc9e9.jpg




因為我愛你,只會在眼中看到你
這是你將會是我唯一的焦點視線    





你將會是我的王,我的天,我的一切    
你必需要有足夠勇氣接受這樣的愛情


 



如果你無法把我濃烈的感情珍視的收藏   
那麼你只配當我愛情中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故事   
偶爾我說到你只會帶著漫不經心的口吻   
因為你將是舉無輕重的角色之於我的生命


  



如果愛上你,那我只會看見有關你的每件事情   
你必然會感到害怕,因為這樣的愛情太過失常            





我會知道,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我的愛是全心全意的奉獻給你   





所以,我小心的保護這樣的愛情不被誰發現   
因為沒人有值得讓我把愛情灌溉成渠   
因為我怕付出之後你會懷念自由呼吸  


       



所以,每段愛情都有保留的空間         








所以,你怎麼會覺得我不愛自己         
我的王,若我愛上你將會是你的奴役         
然是你也要同等的佔有並且強烈才行








我的愛情,是濃烈的。
別窺視我的靈魂,那不是你可以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