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又不是真的愛,又不是真的愛
開始的太快,結束的太快,但投入太多的卻是也我





明明就知道,你不是認真的想和我好好談一場戀愛
但我仍然選擇相信你的每一句話,選擇接受愛上你
然後你就像個泡沬,原來我們的愛情成了天大笑話





你不只騙了我,也騙了全部的人。




當明白你欺騙我時,那比你不愛我這件事還要難受
我可以接受你想玩玩的事實,但我沒辦法忍受欺騙





都幾歲了,還要陪你玩小孩子的遊戲
可惡的是現在還相信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你才離開
可惡的是現在想到你還是會不爭氣的為你哭了又哭





明明我好了啊,我這樣安慰自己
明明我沒事啊,我這樣告訴自己





至少我在接你電話時,我是這麼的冷靜又開心
至少我在朋友面前時,我是這麼的無所謂大笑








又不是真的愛,又不是真的愛



你有什麼值得讓我愛上你?
你有什麼值得讓我為你哭?





又不是真的愛,又不是真的愛




你比我還會說謊還會編故事
你比我更逃避現實而且自私





又不是真的愛....
又不是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