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5.jpg







我看著你們的鬧劇,心中就冷冷的看著
嗯,不過如此而以,不堪一擊的愛情啊



習慣的觀察著大家的舉動,就是這樣也莫大滿足的微笑著
你突然轉頭冒出一句『妳滿意了嗎』的質疑
我只是看著你樂不可支的大笑後,開始哭泣



原來還是會影響你,這點是我始料未及
你在乎的程度遠遠超過我心底預測盤算
都是可笑的三流片,在現實生活上映著


從你咖啡色的眼,看到自己陰森側臉
你一定不明白內心對你們無限的憎恨
無所謂的想破壞一切,一切都沒感覺








我憎恨,她把你從我身旁就這樣奪走
雖然是不動聲色的沒有任何明顯情緒
但我明白我的心是尖叫著請你還給我








我不想維持任何假象了,不要了。
為什麼你們都以為我是沒有情緒的好好小姐?


 





怎麼,都真的被我騙過了嗎?
連自己都差點以為原來這才是真實的我。








最虛偽的人,原來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