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了
也許是不讓你的童話女主角多想 


貼心舉動被看穿,我的不堪
其實,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太陽好橘 
雲,好白






海邊的浪花  


依舊沖刷無人島礁岩
那些這些都會像泡沫一樣過去






可是為甚麼  


很酸很酸,並非吃味   
只是心揪著,揪著。



終究沒有資格說愛
我真的原來做不到


對人性的不任信 
源自對自己的不信任




是誰說的指責的 
好貼切,看穿我最深卑劣面




看妳越屹美艷



我,笑了   
淺淺的笑了


這次
請讓我這個根本不相信童話的人
在妳跟他的書頁中
看見永恆  








好嗎?



妳的永恆童話
我淺淺的,笑了
真心的笑了



魔鏡映照出我可笑拙劣演技
妳卻不戳破,蒙上鏡簾


血液中邪惡的本質
別再出來



妳笑得好美
我相信,頂上髮間
會冠上妳編織的蝴蝶花環后冠


這畫面, 
真的好美好美








你們要幸福,請。
我這麼的 
這麼的請求著








曾是我的你,還有我的朋友
請幸福我希望你們快樂
雖然我知道,我是在騙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