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共鳴,在耳裡
挑撥了靈與魂


我和我自己
在空氣裡一個人對白



我說:『原來,想你。』
但回應的只是PPS裡Dr.House尖酸刻薄的對白
綠Marlboro一根又一根燃燒
能不能,讓自己同煙蒂那樣




一陣又一陣
一波又一波


澎湃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在前夕,滿滿的,愛恨





情緒,臨界
連自己都想不到
竟然還有崩潰的餘地




其實什麼都不剩了
我呼吸只是為了活著,活下來


真是個假貨,以為是白粉
沒想到吸了以後才發現是白糖
真是一場勞民傷財的誤會




曾以為你是陽光
但我錯了



其實你從不曾知道...
我是向日葵...
不需要月光虛假的撫慰


離開,希望你
就這樣離開我的全部
不要,不要讓我再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