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器官放在體內,蠕動
溫熱的液體隨著高潮時漫延在每個細胞


吶喊不出太淫穢的聲音
但你沈重的呼吸告訴我
你是因我的身體而反應



弄痛我,你的手強而有力的抓住我的肩膀


一直到我想要叫出來時,你只是看著我
仍維持這樣佔有的姿態侵犯每一吋遠離你的我



快樂來的是這麼突然
我顫抖的稠密,混合了你的飢餓
容易興奮的身體。


我和你原來這樣的契合



在身下發出呻吟的那個人
你的吻,做愛後的甜點
點一根煙在我身上,烙個疤


我愛,這樣被你印的記號
這讓我有萬分興奮





你輕輕舔過我的手心近乎冷淡的說


『妳回來了』


但是回來的只是身體卻不包括靈魂



『只是想做愛,沒有其它更多。』



嗯,你這樣笑笑的在穿衣後這樣問我
我卻只是苦惱著要如何把身上那股味,沖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