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4.jpg


沒有你,不會有這些回憶。
受夠了,不要想念關於你。








沒有你,沒有你
沒有你,沒有你





然後突然發現,淚水矇住了眼睛
止不住的,我開始放聲哭泣為你
  



我只是不小心陷入你的鏡頭裡
變成沒有沖洗的照片存在記憶






不是你,都不是你。
不是你 ,都不是你。








沒想到開始和結束的我們,都是一眨眼的光陰
你好像美麗的音符一樣,淡淡在我耳邊繞啊繞





你曾說,這世界沒這麼糟,因為我還有你。





你的美好離我遠去消失不見
你的純真也或許並不是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