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我想,就抱著你
就不要再多說什麼,別。



嗯,不要再說什麼了,沒什麼事情值得讓你煩躁
我們的世界交集不大,但能見你快樂才是最重要



吶,別氣,別吵
噓,擁抱,依靠




當下眼前就是你 
那我們別再多說什麼



可以慢慢來,時間這玩意很奇妙,是吧


摩挲著襯衫,緊緊貼著這衣服
想感受你身上的溫度,無奈你不在什麼都感受不到



你的香水味,想念你身上獨有的味道
嘿!抱著的你和我,是不是可以快樂



我想這樣,就靜靜的陪著你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好嗎


  
對不起。為我說的話,抱歉。




Can you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calling
You complete the heart of me
So tell me what it's for
If there's no winner in it
Nobody's keeping score
Tell me what you wanna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