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09.jpg


如果,難過可以用顏色來形容
那應該是透明的無存在感的


但你就是知道那種真切被緊緊環繞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你明明是在的,明明是醒著
那麼為什麼就這樣的果決



『您撥的電話目前未開機,請稍候再撥,謝謝。』
這語音冰冷的,讓我感到陣陣的害怕到不知所措



那是你的選擇嗎?
那是否該說聲尊重?



你馴養了我,然後再讓我知道一種背棄
你馴養了我,然後把犯錯的我甩頭不理



那,我不要再被誰馴養了
因為主人隨時可以有決定



就算有錯 
也是不值得被原諒
     


就算認錯 
也是不值得來溝通
    


我不會再聽任何冰冷語音了 








『您撥的電話目前未開機,請稍候再撥,謝謝。』








嗯,我不要被傷害,不會不會,
我本來就不會再被誰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