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簡直就是個強力春藥
否則我怎麼一碰就著迷

不得了
要怎麼才能把慾望關閉

原來

我的身體住一條蛇
是慾望無底無界的邊緣

在你觸碰身體那一刻起
便探出頭來張牙舞爪著

離開我理智規範的界線

側臉 清晰輪廓
怎麼捨得把眼移開

用尖指滑過的身體

炙熱
顫抖

在耳邊輕喘的聲音

歡愉
喜悅

在官感交錯的極緻同時
怎麼抵抗
怎麼思考

滿滿的只你的氣息
在白色的房間之中
濃濁在四處流竄著

怎麼還有聲音
還有什麼問題

倒不如用臉頰磨蹭
你迷人下巴的鬍渣

與其去想要怎麼相處
寧可感受倆人的體溫

試圖要分解自己

分解我的口
剖開我的心

掰開我的腦
看我的思維

我的靈與肉
似乎慢慢在分離

又因你的嵌入
既而復合



不說話了
不研究了

閉上嘴
你的嘴唇
是生來親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