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0595967_2ec2bd6e9c.jpg





原來是個冷血個體
對於你的無助和幼稚 


絲毫無動於衷
 



太多不愉快
覆蓋麻木了對你的感覺                  



是誰殺死回憶 
請站出來。



讓我變成無情的人?
 

 
說實在話,我想躲你遠遠的愈遠愈好。
最好連再聯絡都不要


說過你過的好就好,其它和我無關
請不要太小心眼,請你珍惜眼前的寶貝
不要再胡亂編劇本了,這戲碼實在太三流






你有什麼值得那我多提?
不要自抬身價,尤其是用無禮的態度


  



實在被你的舉動 
搞的莫明奇妙 
我不再吃你這套








給予尊重 
請不要連這份可以獲得的都讓人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