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手裡拿的遙控器 
一台接著一台快速移轉 
最後停在新聞台



桌上這期壹週刊 
上面那對男女也許正面臨人生最大的風暴
    
剛泡好一杯速食玉米濃湯 
嘴巴正咬著超市過期的半價麵包


音響放著納京高的老爵士 
洗衣機忙著把髒衣服一件件洗淨




烘衣機散發出一種過把臉深深埋進剛剛曬乾收回衣物裡的香
腦中突然閃過莫文蔚的十二樓還有艾蜜莉異想世界裡的女孩 




我眨眨眼等著時間悄悄地消失
我的五官正敏銳的感受著週遭

開始無窮的幻想這社會上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週而復始的生活著重覆一再又一再的事情
就算想改變什麼也擔心從此失去控制而怯步

           
『嗶嗶嗶』洗衣機的警告聲提醒我該去晾那些衣服
把電視關掉,熱湯喝完,雜誌隨手擺放,一氣呵成



那,你呢?
今天的你,是否同我一樣枯燥乏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