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再過幾分鐘
我就可以安然的進入睡眠狀態


但耳邊突如其來的嗡嗡作響打斷了這一切。


抓起棉被一角摀起耳朵
意識瞬間清醒了起來


側身蜷曲
試圖在這樣的自我擺設下繼續為睡意做好準備。


毫無警覺的
我發現自己在哭泣
這,比那隻蚊子來得讓我無法招架。

因為一隻蚊子
讓我決定起身好好解決一下這個莫名其妙的來自視覺器官的體液分泌。
抽了兩張衛生紙要往廁所走去
卻在起身時改變了心意

手機上顯示的數字
三點十六分


於是作罷
最近,常常莫明奇妙的哭泣
也許,真的沒想像中的那麼無所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