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我看見世上最美和最悲慘的。
因為夢,我明白了激情卻又彌散著不安。


究竟,要為愛付出多深,才會得到愛?
也究竟,當由一個夢掉下來時,誰會伸出雙臂接住我?


當雙手伸向天際的一刻,觸摸到的是神的臉。
你就是我的神,雖然我無法全心對你信仰。


這樣的關聯,我沒什麼好掙扎的


似血液那般緩慢的流
著直至最後一滴蒸發
終究如願以償的安寧


凍凝


於揚起的嘴角
你活在我的血脈中,想若要把你軀逐
那實在是不太可能的。


緊緊扣住的,不是你,也不是她。
都是大家想要自私的結果


那玫瑰花開的美麗,但你怎麼知道是用什麼血來餵
那愛情如你所願啊,但你怎麼知道是用什麼痛來餵


美麗的,自私的,我看到的。



你的,成為模楜的,你是主角
我的,成為遺忘的,你是過客



多美多美,因為懂的退,所以變的完美
充滿著矛盾與錯誤的進程
但我不迷惘了,關於你的事情


我就能揚起一抺笑
我還是要過自己想走的路


你不能決定我,我也不會去決定你
這樣的自由,讓我想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