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承認,我喜歡下流跟極度蠢的電影。
例如:鐡男躲避球或是食神這種電影

至少它不用花頭腦,而且很好笑

我很喜歡周星馳,沒騙人
當我的國中時期每個女少們的白馬王子是劉德華或郭富城時
我卻瘋狂的為周星馳著迷

當大家的皮夾打開來是2*3的四大天王照片
我則是周星馳賭聖的照片

從一開始看完夕陽武士之後
我就立刻跑去借他演過的港劇
看完以後,我姑姑問我為什麼喜歡這種鱉三

我很賭定的和我姑姑說以後他一定會很紅很紅
而且他長的這麼耐看之類的話吧

我很自豪我的眼光是正確的


癈話不多說,回來說我喜歡看這些片子吧

像我永遠忘不了鐡男躲避球出現的那套SM制服
那真是充滿無限樂趣的低級享受

還有少林足球的醬爆和大師兄的神來一筆唱歌兼跳舞
整人專家的誠實豆沙包,
食神裡的少林十八銅人中的頭皮血流

反觀在功夫裡我很失望醬爆過於矯情的露屁股兼大便
我覺得很不好笑,那一段的笑點在哪我怎麼都找不到

至從功夫之後,
我有點點對周星馳失望了


為什麼不多拍一些像賭俠那種會在龍祥重播到爛掉的片子呢?
就像龍五手上有槍誰都動不了他一樣的這種對白啊!
不然多幾個唐牛這種反派角色出現該有多好啊!

哎哎,哎哎
我等等再去轉台看看有沒有重播逃學威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