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和姐妹在聊天
因為林小姐在日本失戀後變得很淒涼
(我也好不到哪去,不過我還笑的出來)
我也只好儘全力安慰她,並且為她指引明燈。

談著談著我姐妹突然問我一句話:『連小姐,妳到底和幾個人交往過?』
後面接著補一句『妳是不是和全部星座的男人都交往過啊?』

靠盃,我當場楞在星巴克完全呈現僵硬屍體狀態
猶豫著要不要老實講還是裝死帶過算了。

林小姐,妳好歹也和我相交十年有餘吧
幹嘛問這個?
你去日本才幾年,回來後就很愛苦我耶。

(妳是打算出小說唷,媽的,還一直問一直問的問個不停,搞的我真的很想拿水潑妳耶。)

我回答:『認真交的只有4個,其它都是小角色!有些人我都忘記長相了。』
妳最好還堵我到底是不是男生女相這種話。


最好我是男的,我如果是男人我就開殺戒了吧~
可能很快就得愛滋然後往生去了。
(不過認識我很久的朋友現在應該都笑了,因為我阿嬤還真警告過我這件事)

是啊,我就是這副死德性,妳從國中認識我到現在
又不是不知道我有病,少在那邊嘴巴長菜花一直跟我魯小小。
我肯認真在一起的有四個妳就該偷笑了吧,還在那邊嘆什麼氣?

『等哪天我想不開,可能會寫我和這些男人的狗屁故事吧
妳在來我部落格的版來看吧。』我笑著說

『好啊,我就等妳寫!』林同學一臉認真回答

好姐妹,有些事情不是說了就代表那回事
我承認我是很愛玩,不過那是以前好不好
妳當我還在青少女時期唷?早就過發情期了拉。



阿磊也是,你的小馬子就是要和你分手才跑來台中
你不要一天到晚在我中午睡覺的時候打來說心情不好
一直吠為什麼你的小馬子要這樣對你
還用無號碼打來,你是想逼我揍人嗎?


我是你們的感情顧問嗎?你們是有付我錢嗎?
老娘我自己也不好過,還不是打起精神安撫你們這群失戀的人
還要被你們問我到底和幾個人交往
尤其是阿磊,我分析你小馬子的陰險兼下流的手段
但不代表我就是這樣子好不好?


少在那邊說:
『大姐妳真的很棒,好險當初我很快打消追妳的念頭,不然我會被妳玩很慘。』之類的屁話


你是忘記我罵人的刻薄樣嗎?
找死唷。我才咒你和小馬子復合後又被小馬子甩掉咧
機機歪歪的,給我去旁邊蹲著哭不要再打電話來吠了拉!


為了證明我會變成現在這副得性
所以我決定找個時間慢慢把從年少的愛情
慢慢寫成像回憶錄的故事


其實之前有發過幾篇關於年輕時的事
是分類在故事,但文筆十分青澀是真的
但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看....(遠目)


其實不看也好,因為真的很無聊。


不過還是希望會來我這裡我的朋友或路人們
會喜歡這些所謂無病呻吟的故事!

它只是記錄了一些年輕時
比較重要的幾段感情生活和
造成後續對愛情上的扭曲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