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之前就很有耐心看完前幾篇故事的人
就知道唸女校的我,個性實在壓抑
以前在學校除了看小說,望彌撒,參加合唱團
坦白說我的朋友少之又少,用手數的出來的少
(之前說過了,我無法融入女校的小圈圈)


麥當勞算是打開了我另一扇窗,各方面的眼界
還有,裡面的男女關係之亂也是我之後才知道的
那些情節精采的可以媲美『飛躍比佛利』的影集


打個比方吧(天啊,我希望那些在麥當勞的朋友不要找到這來)
今天A女和B君在一起,而C君D君E君又是B君的好兄弟
不巧B君當兵報效國家時,這些好兄弟很有義氣的說會照顧A女


但兄弟的義氣真的太讓人可歌可泣了
男人就是男人,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共好原則


反正一個不小心大家都牽手了
一個不小心就顧到床上滾去了
A女也一個不小心輪流和兄弟們譜出了小戀情
這些兄弟們透過了A女真的成了婊兄弟
這之中我省略了很多很多的情節
因為寫下去會沒完沒了(因為太多慘案)
然後我就會忘了我要寫的故事是什麼


嘿,別笑,也別奇怪為什麼我要先說這種小故事
因為我在麥當勞待了六年以上,(我的青春)
在調了5.6間店之後,這種事情真的見怪不怪
除了正常的男女亂七八糟,當然還有女女或男男
總之,我要表達的是: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

如果18歲會知道我選擇了一個怎樣的打工環境
相信我,老娘一定打死也不會貪一時離家近而去麥當勞工作
但就如同我之後12年都可以一副很冷淡的談戀愛
這都是經驗和教訓換來現在的我和扭曲的感情觀

(當然如果認識我很久的朋友或姐妹淘看到這裡一定開始笑了)

我連某人現在可是他們眼中殺手型的輕熟女
天知道我又不是一出生就很會談戀愛放狗屁的
一天到晚可以和姐妹淘傳授一擊必殺守則


我也是用青春和眼淚換來的好嗎?
我也是有當過處女的時期好不好?
我也是有曾經跌到滿頭都是血的!


(幹,我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