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房間,當然是一遍的無聲和尷尬
他體貼禮貌的讓我痛快的先沖個熱水澡以防感冒
而他則在床上胡亂轉著遙控器看電視


我快速的把身上的雨水和寒意洗的乾淨後
頂著一頭濕髮和笑容要他快洗
當他看見我身上只有一條白浴巾時有些害羞和不知所措
他臉上的紅潮似乎從進了旅館後就沒有散去
之後換我床上則拿著吹風機開始吹乾頭髮


突然間房門響起急促的聲音
『咚!咚!咚!』

打開門一看,沒想到是二個警察面無表情的說臨檢
當下的場景真是讓人百口莫辯
一個只有圍著浴巾的女孩子和一個正在洗澡的男生
而我們也才剛滿18歲的稚氣臉孔
怎麼看都像是偷嚐禁果的死小孩那種死德性


我那時在心裡開始默默的詛咒我所有認識的神仙
還有眼前那二位警察他們的爸媽小孩和養的狗


媽的,第一次開房間,
什麼都沒『幹』,結果來個臨檢是三小?


祥銘聽到聲音後也從浴室出來
當然,他也是只圍著一條浴巾
這個場面我想我到老死都不會忘記
現在想起來我是覺得很想笑,但當時我只想死。


警察大人們要求看證件順道說了一句差點讓祥銘抓狂的話
『二個人不學好,來賓館幹什麼?』
另一個則對著我一臉質疑的說
『這位小姐,你該不會是....?嗯.....?』
雖然沒有說出口,但眼神裡卻有著輕視和高高在上

當下我只看見祥銘右手握緊的拳頭和移動的左腳
即使當下那種被瞧不起的眼淚快掉了出來
我仍然輕輕握住他那隻可能會出事的右手

『警察先生,抱歉,因為臨時的一場大雨讓我們二個都不方便回家...』
我輕聲的在向眼前的員警解釋那時的狀況時
祥銘此時脫口而出一句讓我當場嚇傻的話..........



『你媽的咧!我才不會帶我準備要告白的女生來旅館好不好!』
我一臉錯愕的看著他,心想他在胡說八道什麼.....
『我都快幹死了,你們這些條子還來個臨檢,幹,我一定會失敗拉!』
接下來奇妙的事發生了....

警察大人拍拍他的肩....然後笑了....
(我就說過男人的友誼很奇怪,真的很怪...)
當下的敵意消失了,然後我還聽到那二個條子說祝他成功之類的話
條子走了,我也像僵屍般的坐在床上在想他講的話

告白?告白?跟誰?我嗎?

然後祥銘看著我,他蹲在床旁邊說
『吼,氣死我了,這樣一點浪漫的氣氛都沒了』
我還是回不了神的看著他,二個人圍著白色的浴巾,對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