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沒錯,就是對峙
二個半脫光的人互相對看的場面


實在很像西部片裡的牛仔準備對決一樣
看誰會先說出讓對方一擊必殺的話。


當時我臉紅到快爆炸的看著他的眼睛
天啊,到此時此刻我才好好把他的樣子看的一清二楚

單眼皮,鷹勾鼻,薄唇,
原本應該是要看起來無情的五官
卻出人意外的組合起來異常的好看又生動


難怪當時的好朋友曾私下告訴我祥銘有很多人喜歡
除了個性討喜外,長的又帥,所以包括她也默默注意他很久了
當時我還很認真的跟好朋友說我一定會幫她暗示她的心意
因為我完全不以為意,也沒想過他到底有多好看之類的事


而今,他的長相清楚的在眼前,
削瘦的他,更是讓我好自卑

更何況我們二個人算是半光著身子面對面
他講的話我完全搞糊塗了...


『欵....你在說什麼....』我好不容易才吐出這句話
『吼......我說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拉....』他道


『你你你...你開玩笑吧?你要一個胖子當你女朋友?』
『欵,沒關係,我們來開房間又沒幹嘛,你不用負責的!』
『呃,對了,你生病了嗎?臉很紅耶.....』

開始胡言亂語的我,接著什麼都講不出來了


他親了我的臉頰,輕輕的,溫溫熱熱的唇就貼著我的右臉
他堅定的在我耳邊說:『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妳!』
『妳一直都這麼受大家喜歡,和妳在一起我很快樂。』



然後我哭了,分不出是什麼情緒在心頭
因為有人喜歡我,不在意我是個胖子,不在意我的三分頭
不在意我的耳洞和我內心的自卑,他說他喜歡我!


接著換他慌了手腳,然後我聽到他一直在靠北自己白木
一直說對不起,不應該對我不禮貌之類的話
不自覺的我牽了他的手,又哭又笑的問道『真的嗎?』


那天晚上,我答應了他,決定交往
也許當時的我只是為了有個人肯定我的『人』


從我好朋友的暗戀中背叛了友誼,他成了我的男朋友
他迫不急待的告訴了全麥當勞的人說我們交往的事情
我看見我那個好朋友眼裡的落寞和散發的敵意之後....

我成了第一個背叛者。

背叛了朋友之間的承諾約定
想要的,不過只是被愛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