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被背叛了。


而且還是挺三流的劇情
爛劇本,一本二百還有找的那種


一個是我的情人
一個是我的朋友


正當他們抬起頭時,看到的是臉色發白的我
他們的手也像觸電那般隨及放開並離的遠遠的


可是,太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NANA這套漫畫
那時奈奈發現章司背叛時那句『我不要了』
差不多就如同當年我講的話...


翔在當時拉著我的手大聲問著為什麼不上前理論時
我只是慘白著臉,喃喃說著: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要了不要了....』



天空的烏雲在突然間像承受不住那般
下起了傾盆大雨,很大很大的雨



打濕了我的臉
打濕了我的眼睛
打濕了我的一切一切
打濕了我手上那個生日禮物


我轉身逃跑,甚至不願意多看那對男女一眼
只想逃的遠遠的,然後就會像做夢一樣明天醒來就會恢復原狀



我覺得自己的感情被玷污了
但到底是愛情或友情或自尊被玷污呢
在當時我根本分不清楚


但心痛是真實的,
就像草莓寫過的一句話
【第一刀總是特別深】



那一刀,真的很痛。
痛到讓我在後面幾年狠狠的用最蠢的方式來報復
也搞爛了自己原本應該要單純的感情世界



那時翔在我的身後追了上來,
在剛蓋好的忠孝捷運站底下
緊緊的抱著我,緊緊的抱著我
緊緊的.....支撐著隨時都會昏倒的我



而我什麼也不知道,分不清是眼淚還是雨水
我只是握著那只包裝精美的手錶
一言不發的讓翔的體溫和擁抱溫暖我的身體


那天之後,當然我和祥銘還是分手了


而我只想要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私底下知道這件事
於是在刻意的詢問下才發現
原來在當時我口中那票所謂的好朋友們早就曉得他們的事
只是大家一面倒的幫著祥銘隱瞞整件事


美其名是不願意傷害我
事實上,看戲的成份居多
而如此戲劇化的分手也讓當時的觀眾們拍手叫好



當然在那時的麥當勞更是耳語眾多
更讓我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
比起情人的背叛,更不能忍受的是被朋友的欺騙

於是,我請了近半年的長假不再出現




第二個背叛者,是祥銘
第三個背叛者,是姐妹
第四個背叛者,是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