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香奈兒的彩妝,
只要認識我的朋友十個裡面有九個半都知道我對香奈兒的熱愛(笑)

尤於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之前又在百貨公司上班時更是必需著美美的妝見客....
呃,不是,是招呼客人(這對當時很少畫妝的我來說,真的是項很痛苦的事。)


在花了許多的錢,也不停的測試我皮膚的忍耐度,
我終於找到了香奈兒這個適合我的彩妝了!

我不是說它的產品我都不過敏唷,而是它是過敏比例最低的一家,
而且以前總認為香奈兒的東西一定很貴,
不然就是裡面的小姐一定很『高貴』(笑),


所以我很少想去逛他們的專櫃。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粉底液之一:【鎂光燈粉底SPF15】

我真的蠻推廌這罐粉底液,因為我的臉上有痘疤,
雖然不明顯,但如果不用點心遮暇還是看的到,
可是鎂光燈粉底卻讓這些小小的遺憾都蓋住了耶!(喔,救世主)

其實【鎂光燈粉底】是創造出均勻膚色的半粉質粉底液,
霧面的效果把臉修飾的很讚,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打了『鎂光燈』在臉上一樣。


不過對於偏油的肌膚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太舒服,
也比較容易脫妝或浮粉;另外,
在夏天也不建議使用這瓶粉底液,
很容易會覺得臉上『悶悶的』!

至於在用量上,也很省,擠一次在手背上先溫熱後,
再往臉上推開,十分服貼!

之前我朋友興沖沖的也跑去買一瓶,
結果第一次用時就像以前一樣一口氣擠了兩三次,
結果推不動還打電話來罵我,
在經過我的冷嘲熱諷教學下(抱歉,我其實嘴還蠻賤的,不過僅限於熟人),
她終於學會使用的方法了,也開開心心的邁向了香奈兒忠實愛用者的不歸路。(笑)

再來,我教各位水水一件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拉下臉,請儘量和專櫃小姐要一些新品的試用品!

別怕丟臉,因為試用品原本就是要給顧客先行試用,
水水們總不能花了錢才知道買回來的東西不好吧?


這年頭錢很難賺,
又不是月收入十萬的有錢人,
不要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