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為第一代粉凝霜)


產品:光采粉凝霜SPF15

價格:1700元



之前介紹鎂光鐙粉底液是屬於較霧面的妝感,
而現在要介紹的這款則是屬於保濕性質的底妝。



第一代如上圖,比較大也不方便攜帶,而且內容量卻不如想像中多,
在打開時你會有一種莫明的空虛感....(至少我這麼覺得拉),
不過那時價格比較平易近人,才1500元,但已經停產囉,
目前的第二代是較小且全黑附鏡子的,內容量不變,
價格貴了一些,要1700元,但可以隨時放在包包裡讓水水們想到就補一下妝,
保持美美的暴走狀態!(笑)



好拉,其實我很喜歡在冬天用這款底妝,高度保水度(38%)
讓這款容易上妝的粉底擁有清新的觸感,並可保護肌膚,隔離外在的損害(SPF15)。
重點是,在冬天用時你會覺得臉上有一層十分舒服的保濕感卻不會覺得厚重,
也適合皮膚較乾的水水使用!



其實香奈兒這款底妝在推出前,已有SKII先推出潤采活膚粉凝霜,
猶記那時在蕭大美人強力廣告放送下,我還記得那時的廣告還說有PITERA成份,
讓你每一次化妝都像在做保養(你看看,多吸引人的台詞啊!),
專櫃小姐們大家就像不買就會變成素珠阿姨一樣的人手一盒,
我也不例外的趕快去買一盒讓自己要跟蕭薔一樣美。



可是下場卻十分悽慘...因為我過敏了,而且十分嚴重,
在用了第三次之後我整張臉冒出了像雞皮疙瘩的東西,
甚至像蕁蔴疹一樣的佈滿了整張臉,當我一臉哭喪的向皮膚科醫生求救時,
沒想到醫生還反問我:『天啊,你的臉怎麼了!』
(當然就是怎麼了才來找你啊,搞笑啊!),


各位就可以知道當時有多可怕了。



後來好一陣子,我對『粉凝霜』這三個字反感到了極點!
直到香奈兒那時寄了新品DM給我時,我才去SOGO拿試用品放在家裡,
直到剛好有一次臨時粉餅用完,才勉為其難的拿出來用...(但內心還是有陰影),


結果,天啊,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好好用唷!除了遮暇力夠,妝感又自然,也沒有噁心的香味,
只要用『永和三美人海綿』輕輕一推就搞定了,省時省力又美麗
(天啊,我這樣好像東森購物的主持人唷...),


最重要的是,我沒過敏耶!哈哈哈,我沒過敏耶!(灑小花放鞭炮)



從此之後,這罐底妝成了我化妝品必備常客,
也推廌了不少朋友使用,當然用過的朋友也都說效果不錯,
而且比起SKII來說,效果一樣好但它的價格更迷人!(笑)



所以乾性肌膚或在冬天找不到較好保濕產品的水水們,
不妨可以參考這款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