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賦活再生精華膠
價格:30ml/2550元 

  100ml/5250元



我不得不說,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和大S的『美容大王』
這兩個節目讓JURLIQUE茱莉蒄兒在台灣一夕間整個爆紅到不行。



然而事實上,這個產品真的好用,
無論是從清潔臉部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和面膜,
我都要舉兩手的大姆指說好讚到一個不行!



最早接觸JURLIQUE茱莉蒄兒是在博客來的美容專區,
坦白說我很少很少看電視,所以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我最多只會看牛爾教人畫妝,
而大S的書我也有買,但老實說...我買回來就被朋友借走了,也沒仔細看到幾頁...

好拉,題外話不多講,現在我向水水們介紹我最最最愛的一樣產品,
JURLIQUE茱莉蒄兒的【賦活再生精華膠】這個產品。



賦活再生精華膠有別於一般其它專櫃賣的精華液,
我第一次使用時覺得,『哇!好黏唷!』的這種想法,
但其實是我一開始擠太多次了,其實它的用量很省,
壓一次一個米粒再多一點的大小就可以用按摩的方法在臉上推開就能很快讓皮膚吸收了。



有時夏天偷懶,我只會擦精華液,
可是冬天還是記得要擦乳才不會覺得不夠力唷!



整體來說,它的香味迷人吸收也快,
神奇的是我兩頰偶爾會脫皮或上妝不均的情況有明顯的改善,
皮膚的狀況穩定許多,痘痘也變少了,(這可是我同事們也點頭說神奇的地方)
還有皮膚的細緻度和緊實度我自己也認為好多了,


重點是我在上妝時發現變的不容易浮妝或脫妝,讚吧!(笑)



說奇怪的是我對酒精的保養品幾乎都會過敏,
但JURLIQUE的產品在含酒精成份下使用,
卻極少有過敏的情況,只是眼睛不太舒服倒是真的。

有一種被薰到的小小缺點。



呃,我要先聲明一件事,JURLIQUE這個品牌一算標榜著純天然原料,
無動物成份,也有大量的名人背書之下(至於品牌故事隨便在雅虎按個搜尋就找到了),
所以它的價格也實在讓人有點怯步,好拉,是非常讓荷包失血的金額拉,
(我也覺得貴的有些冒冷汗),


所以我個人建議有一定的工作能力或收入時再來考慮這個牌子才不會覺得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