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曾經有許多為你著迷
都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曾經目光,無法自你身上抽離
曾經思緒,無法自你身上逃開

然而當這一切,
在那個早上你說了那個讓人心碎的事實後
才明白那些自以為是的愛情或依賴

早就被你親手毀滅。


那些愛情的虛假原本就只是存在表面的
只是太認真的下場就是清醒的過程很痛

你只是,剛好,
埋葬了我最後一絲絲的純良。




我的男孩,我曾有告訴你那段讓人崩潰的回憶嗎?
到最後我們還是朋友,很淡很淡的那種朋友。

這首歌,送你。

那個曾讓我淚流不止的男孩
那個笑起十分惹人厭的男孩

那個讓我一度許願想重返17歲陪你歡笑嘶吼的男孩
縱使,即將又為你而心碎,也無妨。


Till I find somebody new....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嗯...就是這樣了吧
就如你所說的會那麼發生...
人生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簡單了
在很多時候


And so it is
The shorter story
No love, no glory
No hero in her sky

就是這樣了吧
在這小小的故事中
沒有愛也沒有榮耀
也不會有英雄在她的天空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我無法讓目光不注意著你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你
我無法讓目光不注意著你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你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你
我無法讓目光…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而就是這樣了
就像你說的只應該這樣
我倆會忘記微風般的過去
在很多的時刻

And so it is
The colder water
The blower's daughter
The pupil in denial



而所以就這樣
這冷了些的水
這習於吹噓的女孩
那否認的瞳孔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我無法讓目光不注意著你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你
我無法讓目光不注意著你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你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你
我不法讓目光……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Leave it all behind?

我有說我厭惡你嗎?
我有說我要這樣
把它通通留在過去嗎?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My mind...my mind...

我無法讓思緒不放在你身上
我無法將你抽離我心神
我無法讓思緒不放在你身上
我無法將你抽離我心神
我無法將你抽離我心神
我無法讓我的思緒….
我的思緒…我的思緒…



Till I find somebody new

直到我找到新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