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無法瞭解的一點在於
為何妳會覺得我的少根筯是一種灑脫

甚至我無趣的生活在妳眼裡看起來
也是一種蠻不在乎的自由




前二天,手機那通未接來電
是我老公那花名在外的二弟『正牌』女朋友打來的
說真的,我的是挺意外的。


事實上,這女孩兒不僅長的美麗
白悉的皮膚加上端正秀麗的五官
而且身材好的一流
不僅胸部又大又柔軟
那雙腿還又長又直挺


身高170,體重48kg
(也就是說那對胸部可能就佔了2kg)
笑起來甜美可人,家教良好,家境富裕
個性更是體貼入微又相當寵愛男朋友



曾有次有幸能和她在同一pub遇到
豔光四射的她可是全場焦點


託她的好福氣


那天我賺到了五盤美式零嘴,四張招待券,
三盤水果,二杯可樂,一包煙

(對,就是可樂,仙女我不喝酒,有人規定去夜店一定要喝酒嗎?)



那個夜晚,真叫我大開眼戒
心想身為一個天生麗質的美人兒就是有這種好處
連帶我這種不起眼的人妻都可以一路雞犬昇天的撈到好處

但,如此完美的女孩兒
卻因為花心的二弟葬送九年青春不說
還因為他太過處處留情而得了憂鬱症


我和我男人在一起七年
而這七年我每天看著老二帶著各式各樣的正妹回家睡
然後也偶爾聽過他們在電話激烈的爭吵
好幾次這美麗的女孩看到我
有時紅著眼眶,有時欲言又止的


但,我也總是視而不見



說穿了我也是自私
不想惹的一身麻煩,也不想過問太多私事
我繼續過著我靡爛的生活,
寫我的部落格,睡我的大頭覺
談我那些莫明奇妙的戀愛或傷心
日夜巔倒不說,也很少和我男人的家人有互動


我只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不聞不問的這樣過了七年



我知道許多人(尤其是我男人的家人)對這樣的我
十分有微詞,(講白了就是受不了我這種個性)
我還是十分蝸牛的窩在樓上的房間
不是不在乎,而是我也不知道在乎了要幹嘛


我不是個很熱情的人
就某種層面來說能讓我付出的人更是少
但,我總是很好運氣
都遇到對我很好的朋友


怪哉。


更怪的是,當我接到這美麗的女孩來電時
我內心只有一陣陣的頭皮發麻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畢竟我們算是那種點頭知道彼此
但連她的名字我都要想好久才知道

我們不熟,十分的不熟
所以我才害怕她突然的熱絡


沒想到,短短三十分鐘內
我又當了一次張老師生命專線


我有一點點的感概,真的。

女孩,我深信羨慕妳的人大有人在
妳和老二這九年來的風風雨雨我也有耳聞過
畢竟妳自己也說是老二唯一承認的正牌女朋友
(這倒是真的,老二沒認過其它女人)


妳說妳不甘心浪費這些年的青春和付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這是妳自己做的決定

其實妳有許多機會饒過自己
妳更有大好前途不需要讓自己綁在老二身旁
我也不覺得老二是個壞男人

更何況感情怎麼會有誰對不起誰
怎麼會絕對的對或錯來指責呢?


當妳一次又一次發現老二的謊言時
該狠下心的人是妳才對
妳可以把自己過的又美又自信
妳有這個條件可以過的人上人
妳也不必羨慕我這種極為懶散的性子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值得被妳羨慕的


這讓我十分不好受。



我只是想告訴妳


妳只是不巧愛錯人了
妳只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
妳只是想爭一口氣霸住這個名份



其實,妳真的可以讓自己過的好
只是,妳不要罷了。





言盡於此。



我們真的不熟
還不至於讓我替妳灑狗血。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