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哭點真的很低。
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哭啊,忍不住啊啊啊啊!


講到哭點很低,我突然想到
之前不是有幾個關於小叮噹的大結局嗎?


有一個是說大雄是植物人
而這些朋友,還有小叮噹都是他幻想之下的產物
大雄只能活在夢裡,無法長大。


還有一個是小叮噹的電池沒電了
可是如果換上新電池,小叮噹之前的記憶都會不見
後來大雄奮發向上的唸書,把小叮噹修好了
小叮噹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大雄,我終於又和你見面了。』



幹,我現在邊打這篇網誌邊哭
因為真的太感人了,只要我一想到我就會哭
完全沒有辦法停止啊。


講到哭點很低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算我三十有餘了,這個壞毛病還是改不過來


而且只要電視有演小叮噹和蠟筆小新的電影版
不管重撥幾次,我都還是會乖乖在電視前看完
然後又哭到一把鼻水眼淚的。



可是,如果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上
有關於我自己的事,反而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


怪哉。


我總是用某種很冷淡的角度在看自己的人生
不冷不熱的,像個旁觀者在看
事不干已的態度我自己都莫明奇妙。


也許我文章偶爾寫的很悲情
尤其是前幾年的筆調,幾乎都是灰暗到爆炸
事實上我並非真的如此難過。
但卻意外的讓我在奇摩交友的人氣衝很高(?)
連帶我那時原本舊的部落格每天點閱率也屢創新高
(至今對我而言,還是個謎啊。)


難道大家都比較愛看別人寫的很慘的東西嗎?
包括被盜文的,也都是一、二年前還是走黑暗路線時期的舊文
難道都沒人發現,我本質其實是白目的嗎?
(或是本質是仙女也可以。)

看來形象真的很重要啊。



胡言亂語寫了一堆
只是因為我剛實在哭的太慘了
加上我家小米的真的老了
身體愈來愈差,最近還真的是食慾不振
更讓我好害怕有一天牠離開我時該怎麼辦才好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在養狗了。


我女兒第二個月時的模樣:



我女兒現在的嬌俏笑容:





我老公也很疼寶貝唷:






寶貝公主,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生小孩了
但,這些年有妳當我女兒就夠了

我不會再愛其它狗狗了。
因為沒有一隻狗能比妳可愛又白目。

妳要加油唷。
妳一定要和我們一起走下去唷。
爸爸和媽媽會努力賺錢照顧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