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懶惰的程度近乎可恥


懶的吃飯,如果可以,
我很希望能喝湯喝到飽或喝飲料喝到吐
不然打點滴也可以

一個人吃飯很寂寞
真的很寂寞很寂寞


但我卻很愛下廚


因為我知道,有人期待著熱騰騰的便當
我極喜愛看到艾小姐或我老公每次吃飯的模樣
這讓我有做菜的動力。
也不至於荒癈我的廚藝。


但,如果是自己做菜給自己吃
吃起來就是十分索然無味
怎麼吃都不開心也不快樂
好像只是為了應付這俱身體的開銷而吃


很妙。


我也懶的離開電腦前


網路是件很美妙又邪惡的產品
總是讓我在每開啟一個網頁時
就情不自禁的閱讀下去

但,不知不覺的,
上床時間到了,我還是好懶的滾去床上睡
我希望可以二十四小時在網路上看文章
或抓盜版的電影日劇之類的


多爽,坐在家裡能知天下事。



我更懶的交際


我好像不只一次在文章裡提過
我是個十分冷淡的人
只是看起來好像很熱情
然後看起來好像好人緣

實際上,我是個薄情又嘴臭
能讓我重視的人少之又少
真要相處起來我不見得合群

通常我旗下的小姐們,不,手帕交們
都是經過漫長的考驗才有今日成果
更甚者,還有吵架至少五年有餘才又再聯絡


我經期來時,脾氣暴躁又極度不耐
有時情緒來了,見神殺神見佛殺佛
誰惹到我誰就必需要被我殺到見血封喉的才甘心


首當其衝的通常是我老公
總是被我罵個狗血才肯放他一馬
他堪稱好脾氣的這樣包容我數年
後來他學聰明了,只要我不爽
他就去買餅干或巧克力來堵我的嘴....


然後莫明奇妙的,我就會熄火了。
(幹,我真是一個畜牲啊,用零嘴就可以哄騙了)



但,這麼糟糕的我
身旁都是好人圍繞

很妙,真的很妙。


也許他們上輩子欠我很多錢吧。
不然我也想不出可以解釋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