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惱人的雨天,她走在回家的路上,
絲絲的細雨灑在身上,她不禁開始討厭台灣的天氣。
走著走著,路上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聲音,
偶然間傳來一陣男女之間的嘻笑聲,讓她想起了他。


認識他已三年了,她從大學到今天的生命中就只有他,
她不曾交過別的男友,不曾想過別的男孩,


事實上有的時後她也分不清
自己到底是先愛上他再發生關係還是先發生關係再愛上他。


有的時後她會覺得自己很賤,
不知自己和男人做愛是為了愛還是為了性慾;
有的時後她又在做愛中發現她是那麼的愛著他,


但是自己自從和他交往之後就沒有和班上的同學好好往來,
得到了一個男友,失去了朋友,又值得嗎?
她也不知道,她也十分迷惑。


但,他就這麼在她的心中
留下了怎麼都抺不去的影



甩甩頭髮,她走進了公寓,回到了租所。
好像那天的天氣啊...
都是一樣的雨天,只是少了他。






那天,才剛進門就被人由後面抱住,
熟悉的唇,熟悉的吻,熟悉的手擁著她。


「妳很冷唷?」他用深情的眼看著她。
就是這雙深情的眼讓她迷失了自己。


她搖搖頭,看到他臉色蒼白。


「你騎車過來很辛苦吧?」
「看到妳就不苦了!」



他還是那麼的會說話,
一面說一面把她拉到床上,
笑著對她說:


「來,讓我幫妳換衣服!」
「色狼耶。」


他的手又在不安份了,說是要幫她換衣服,卻是要幫她脫衣服。
一想到他將做的事,就讓她的小腹湧起一股熱流,慢慢的流向胯下,
她知道,又要被嘲笑了。


「妳不乖哦,怎麼這麼快就溼了哦!」
「溼了不好嗎?」
「好的很,最好是溼到床上!」


轉眼之間她已身無寸縷,她羞澀的用兩腳夾著隱祕的地方,
看著他脫下他的衣服。他的皮膚讓太陽曬的好黑,
寬寬的肩膀讓她看的著了迷,小腹間的暖流又一陣陣的湧出。

他緩緩的低下頭來,俯在她兩腳之間。


「啊!」她叫了出來,電擊般的快感沿著她的陰蒂衝擊著她。
他的一隻手還在輕輕的逗弄著她的乳頭,讓她身體產生陣陣的抽搐。

他看著她小小的陰唇,淺粉紅色中夾著幾許水滴,
在昏黃的燈下像極了盛開的花朵,
他爬上了她,整個人壓在她的身上;


她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但是在令人窒息的壓迫中又讓她湧起了安全的感覺,
她緊抱著他:

「你要記得這張床哦,你要永遠記得我!」
「白痴啊,我怎麼會忘了妳呢?」


他輕輕的親了她的鼻子,
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望著她。


他熱情的唇在她身上遊走著,
她很快的就忘了一切,好像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在兩人熱情的運動中,她已忘去了羞恥,盡情的融化在他的懷裡;
濕滑的淫水流到了床上,他來回的衝擊總是那麼的有力,
她的腦中一片空白;忽然一陣暈眩,她緊緊的抱住他,兩人就此靜下來。

她躺在他的懷裡,聽著他的心跳,好像世界已為她而停住。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日子嗎?」,他說。
「嗯。」
「到今天三年了,三年的時間好快,真希望能和妳一輩子在一起。」
「我也希望呀..」
「要是我有什麼意外的話,妳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哦!」
「呸呸,不要說不吉利的話。」


她白了他一眼,然後電話聲響了,
她跑了出去,一端傳來他母親的聲音,
他母親告訴她,他在下午騎車過去時,出車禍死了。


「伯母您說笑了,那有可能!他現在還在這兒呢!我叫他來和您說話好了。」

她跑去房裡,只見空盪盪的房間,
雪白的床單上還有她方才留下的水跡,可是那有他的蹤影?



窗外的雨還在下著,
三年的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今年,你還會來嗎?
每年的這個時候,她都這麼期待他的身影。

在這個季節,這樣的雨天。
等待著,不管他是怎樣的形體



她都想跟他說:


「嘿,我其實是愛你的唷。」


是了,是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