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
我手裡的煙也未曾停止燃燒過




於是,濃濃的尼古丁

充斥在房間裡
充斥在指尖裡
充斥在黑暗裡
充斥在寂靜裡





我著迷的看著那微弱的紅色星火
隨著每一口吸入而突然的明亮
如同每一次我突然想起你的時候
心頭上那莫明的糾結梗咽的氣









親愛的:


是不是你在我的破碎靈魂中留下了一道更深的傷?
抑或是我的思緒總是無法把你的邪惡殘忍來抺去?


我曾以為那些故事會在時間的洪流中就此停擺
卻不知道結局之後的你是用這樣的方式說再見










親愛的:




我總是誠實的當個偽善的人
也懶的掩飾我那太散慢的心
總是矛盾的反覆這些爛梗啊












親愛的:



我生病了。



你不在的夜裡
總是有許多不屬於我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
低吟細語,偶爾又尖銳高吭


是誰在發聲呢?
我吃力的想睜開眼睛看清楚那幽暗的影子
是來自房裡那盞枱灯的反射
還是來自我早就無法痊癒的回憶













親愛的: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雖然我總戲謔著你是我的指南針
但,你確實是平衡我精神的一個指標





親愛的,我很需要你
一個吻,一通電話



我需要清醒。






















致,親愛的,
片段‧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