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隱藏很深的思念

在一通太無聊打來的電話之後
在一句太無聊的MSN對話視窗


就這麼赤裸裸的攤在心頭




明明,把你收藏的如此好
好到自己都以為也是可以這麼就若無其事的問好



然而你那無賴的聲音
懶洋洋的問著是否明天休假時
驚醒了還在夢遊中的我





那天,我的耳邊都還響著你討厭的問候
然後一不小心,你惹人厭的笑容就突然躍入思緒中



閉上眼,用力深呼吸再深呼吸
收回去收回去


你不該再出現的



我討厭你,討厭你
我討厭你,討厭你



我討厭你總是像那根刺在手指上
怎麼都拔不出來的焦慮


我討厭你總是太聰明的冷靜
我討厭你總是太若無其事說


『在幹嘛?』





但,那些很深很深的一些小小情緒
卻在聽到你的聲音後

就突然的,出現。








『很想你。』










很討厭自己。
















『其實,我也蠻想你的。』








真的,我真的很想你。
不過,我真的很想你。




幹,我快氣死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