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次都要用一些情緒
來迎接下一次的情慾?




那些明明假的嚇的好聽話
怎麼聽到耳朵放在心底

男男女女總愛這樣
但事實上本質也並非如此美麗


我不討喜也不甜蜜
更無法同你甜言蜜語


我只剩這個小小的地方
讓自己心情有個發洩的出口


不要老是拿我的文章大作文章
不要老是把我的文筆當成恥笑


我剩不多的軟柔只剩這裡
你一再一再拿來嘲笑我秘密



衛生紙怎麼變薄了?
原來是眼淚太多了。



我不是你的0204
也不是你的視訊小姐



我只是一介普通俗人
你的話,讓我難堪
你的嘻笑甜蜜
我無法感同身受



不要一再糟踏我的字字句句
那有些讓人感到痛苦的想迴避你





我無法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