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認了。

其實我非常喜歡木村拓哉的廣告
尤其是替GATSBY拍的這一系列都讓我尖叫


尤其是那個止汗噴霧那段
我差點就要學巧克男孩來『咪蝶咪蝶』了






(什麼是巧克力男孩?還不快去YOUTUBE一下。)





十分性感的木村,最近替Levi's重新代言了501的褲子
搞的我超想直接殺去買二件給我男人穿
真的太吸晴了,我都魂不守舍的快掏錢了








我一直不喜歡雙眼皮的男人
但因為木村實在很漂亮,所以我還是忍下他這個小小的缺點


既然不小心聊到這些養眼的男人
就乾脆再來講一下我另一個最愛的日本男藝人福山雅治


喔,我的天啊
每次只要他一出來的時候
如果人的背景可以動漫畫
那我的身後一定灑滿了小花跟愛心的網點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子漢啊
集優雅、氣質、知性、美型、紳士、易親近於一身的美男子
還有小田切讓也是我美男子排名前三名之一



有那種一點點痞樣
但又偶爾流露出小男孩的天真笑容
是我最無法抵抗的死穴(大中)


送上二隻美男子的CM






(要是我,也是不想睜開眼。)





(要是我,可能是脫光問要不要玩成人運動了)





還是只剩日劇可以安慰我那寂寞的眼睛了。
嗚嗚嗚,我也想去日本啊!



P.S:
不過我老公還是很帥(因為他一直在瞪我)
所以只好放一下他的照片讓大家也知道他到底有多帥了






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