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都說我是靈界的仙女
這是有證據的.......





仙人:19.6%---------->【看到沒有,仙人】
詩人:18.7%---------->【好濕,好濕。】
國王:16.3%---------->【所以我平常也很跩】
虛偽和平主義者:10.3%---------->【我真的愛好和平】
看紫微斗數的:9.0%---------->【掯,我又不是小寶】
後宮佳麗:6.1%---------->【好吧,勉強可以接受】
殺雞的:5.1%---------->【我不殺生】
殺豬的:4.9%---------->【我不見血】
大臣:2.4%---------->【事實上,我無腦】
牧師:2.4%---------->【事實上,我敗德】
讀書人:2.2%-------->【有可能嗎?】
總督:1.0%---------->【請問這是三小?】
深山裡的羊:0.6%---------->【咩~咩~咩?】
戲班子:0.3%---------->【我是】
黑幫幹部:0.2%---------->【我是....】





身為一個口出穢言....不,是出口成章的仙女
和靈界的朋友真的很有緣
除了之前我有寫到我和丫飄之間的歷史外


前一陣子,我又不幸的發生了慘案
上個月農歷七月,我深信大家一定也知道
靈界的朋友們等於放暑假一樣的全到人間來玩樂



所以上個月老娘....不,本仙女我特別嬌弱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特別容易閃到腰,撞到頭,性冷感之類的....



(掯,我到底在寫什麼啊?)


反正我就下了班
全身骨頭快散掉的情況下
心想幹脆去來『鬆一下』好了


剛好耳聞公益路附近有間不錯的古式按摩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一路飛奔到店家門口


我印象很深的是


那是一間在地下室的按摩
而那天又正逢剛下完雨的傍晚
整個大廳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椅子等待......



這時美麗的接待人員
在拖盤上放了二杯熱茶迎向前來招待


只見她露出親切的笑容問道:

『小姐,請問【二位】都要按摩嗎?』




我默默的看了身後一眼..........
我默默的把頭轉了回來..........


我悠悠的開口說:


『請問,是哪來的【二位】?整個大廳只有我一個【人】喔....』


接待小姐也十分的特別
只見她沈默了一下,往我身後瞧了瞧
又輕輕的點個一下頭,把茶放在桌上就離開了



我的心......
也默默的抖了一下........



加上我家那二隻小貓兒每次也都會望著我身後
開始嗚咪嗚咪的撒嬌般叫著
彷彿後頭就是有個人在逗牠們玩....



哎,我認了。
跟吧,反正我們相安無事就好。




反正上輩子是仙女嘛....
算了.....
我果然是來人間被超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