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tine-(上班0112).jpg


有一種時候,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種感覺
明明很在乎你啊,又不知怎麼說出來


為了很小的一句話
你的一個動作而開心或難過



自己在幻想一些什麼跟什麼無聊的事情
不想聽到別人問自己發生什麼事
因為除了突然的感到莫明哀傷和難過外




討厭那個誰和誰
不知道誰和誰現在在做什麼
有沒有想到我呢



你現在對我是什麼的看法
你看我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你要對我說那些話




該笑嗎?還是該哭?
你告訴我吧?我真的沒主意了
連想表達的情緒因你一句話而收回
我珍惜你,但你卻再三說我不愛你




深冬的夜晚
躲在房間裡望著夜色為底反光留下的影像
我並不想念誰,也不記憶任何時光的殘餘




至少我希望自己沒這麼想你,真的
不這麼愛你,我就不會這麼難過呵




冬末,我想離開,沒有誰的城市
就突然很想找個地方把心情整理
再好好面對你,還有之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