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2.jpg





你那天問:『在不在意?在不在意?』
我完全顧左右而言他的不願回答你任何問題


『在不在意?在不在意?』


你需要我的在意嗎?
其實我真的想樣反問你


『你需要我多付出一些在意和心情嗎?』



你真的需要問嗎?


難道我的回答你才能肯定嗎?
其實你心裡早就有了答案吧。



你知道又如何
不知道又如何



我在意的話,能怎麼辦?
不在意的話,能怎麼辦?



甚至,當我明白了你想要的距離時
都能就這樣賭上後半輩子決定這段關係
就可以持續和你維持這樣的曖昧而不會說再見




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
一定不懂,一定不懂....





自嘲的點起一根菸
有時想你想到心都擰了
但還是只能狠狠抽一口再吐出煙圈



你需要的是自由和一點點的關心
還好這些我都可以做的到
你需要的是一些些嘲諷和擁抱
還好這些我都可以做的到






你不需要我的在意
你不需要這些在意
你不需要我的喜歡
你不需要這些喜歡




所以
不會在意不要在意不能在意



因為
你不需要這些....


對我來說
你也不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