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5(改).jpg








她的心有一個角落
就在那天和他道別時


消失了
熄滅了



看著他的臉熟悉又陌生
走在他身後的她,想著





說到底,說穿了
就是這樣。



怎麼會寄望他會回頭?


空洞的右手
自虐似的握著空氣裡以為是他的左手
她輕輕的又縮回口袋裡輕笑


如此自作多情
如此自以為是



沒有吻,沒有擁抱
他就在淋浴間裡轉過她的身
輕鬆的佔有了她


她還是忍不住了喊出了聲音
混合著水氣的眼淚就奔了出來
仍然訝異著他的反應
還有自己的迎合的搖擺


不敢回頭望他
只好緊緊壓抑著在喉嚨間的呻吟
多痛恨自己,多後悔。



怎麼以為那些是在乎?
怎麼還是輕易對他有反應呢?


沒有吻,沒有擁抱
其實她希望他給一個擁抱或吻
是想在他身上小小耍賴或撒嬌


還是只能靜靜看著他睡著的臉
在心裡反覆的嘆息又嘆息
對著電視節目假裝愉快的笑著




沒有吻,沒有擁抱
空洞的右手和空氣裡的茫然
就是他們關係最好的註解



於是,在道別時
她輕鬆的揮揮手
不想回頭很怕就這樣無聊的哭泣


於是,那塊拼圖
怎麼也拼不回去




是了。



那故事也只好假裝有個快樂的再見。
不然,還能怎麼辦?



【謝霆鋒 / 潛龍勿用】


貴重財物要好秘密
你就藏在我身


用電話繩箍到頸背敏感
你年年日日
繼續留下我指紋


你別移動
你好大塵
快用肥皂擦身


就像頸鍊乖乖跟我貼緊
我們明明蜜運
宇宙唯獨我二人


給你精細的血管
給你精美的五官
不等於你需要公開搞試用


給你一柄手槍
不要給你子彈
它會跟你纏綿地溝通

給你一對手
不等於要擁啊擁
不要擁抱擁到歇斯底里

做到人人樂用
這是承諾你懂不懂?


為何拿甜言蜜語印証你嘴巴有用
別以為長期陪著我會廢掉嘴角武功
為何拿眉頭額角印証你美色有用

記住潛龍勿用
這樣玄妙你懂不懂


你像財物要守秘密
你就藏在我心
用甚麼雙手雙腳找你新生

以後閒人就勿近
以後寧願你不是人


給你精細的血管
給你精美的五官
偏要給你給你一顆心躍動

給你一柄手槍
給你一發子彈
不等於要放進誰的胸

給你一對手
偏要給你擁啊擁
所以抵你抵你歇斯底里

誓要人人樂用
有用無用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