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1b9d96d161.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黃立行的歌
從他開始自己獨立出唱片後
反而讓我開始正視這個人的想法


比如『愛吧』這種很我倆沒有明天的感覺
又或是『我的夢中情人』這種歌詞相當哭夭的曲風
抑或著像『禮物』這種故事


他的歌總有個畫面劇情
有些小小的感動或好笑
但他很努力的想作出屬於他的音樂和理念
就算是大眾口中的通俗
我還是支持和力挺



其實他的音樂起來總是輕鬆
歌詞也總有一些黑色幽默或反省
當然他的長相也替他自己加分不少(口水)


我記得九把刀有一篇文章有說到喜歡周杰倫的看法
其實我蠻認同他的說法:情有獨鍾,顯露你的品味;擁抱群眾,竟意味你很勇敢。


喜歡就是喜歡,沒必要為了反對而反對
而且我今天萬一不幸飄流要荒島而剛好有三套漫畫
一定就是海賊王,華麗的挑戰,還有灌籃高手
(幹,真的超好看的,另,GTO也不錯。)


講到這個,突然想到我很喜歡的一個部落格格主最近要出書了
那就是女主人的沙龍
一開始會知道這個人,還真不是從部落格得知的
而是有一天我在書局打算搬回這個月的購書清單時
意外在書店翻到一本『我不是好女生』


然後看完第一個故事
驚為天人的就買回家啃了一個晚上
後來就默默的在古狗大神協助下找到了她的部落格


更爽的是,她搬來痞客了
(因為我恨死無名了....)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天天去拜讀她的文章


其實草莓『好像』是個又嗆又辣的人妻
但事實上我個人覺得她只是很有原則
有所為有所不為的真個性很讓人欣賞


一直到了她出第三本書『草莓的青春圖騰』
其實也只是寫寫她年輕時
自己或朋友發生的事情,比如小麥,JJ
但我卻看到差點哭瞎了眼
(難道是我哭點太低?)



只是記念那些朋友,那些過去
但我卻好像看到了自己也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人
只是沒有好文筆,寫不出這樣扣人的流暢故事
但我的身旁,的的確確有過雷同的人出現在我生命裡



那些惹人厭的不愉快的
感傷人或可笑的如鄉土劇的劇本
不蓋你,真的就是有。



草莓就要在聖誔節那天出第四本書囉!
叫做『那簡直不能叫做愛』(其實我有想歪...)
喔耶喔耶,已經在博客來預購了



十二月真是好月份啊!
我喜歡的歌手和作者都有新作
以上,算是對我喜歡並支持的創作者
一些默默的又沒什麼力量的小小工商廣告


嘿嘿。






【黃立行 / 黑夜盡頭】


我願意做什麼犧牲
為了要她一個親吻

能不能出賣靈魂
來交換她的體溫

能不能該不該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決擇

離別在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是否我能放棄一切
離開我熟悉的世界
是否這次就能堅決
就不在乎被毀滅

能不能該不該為了摯愛
失去原本 失去了平衡

當時間走到這一刻
應該如何決擇

離別在黑夜盡頭
無法挽留也不放手

難捨她的溫柔
她卻不得不走
把我留在夢中


能不能延長的夢
能不能再一分鐘
能不能時間不動


別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