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呃....這算是昨天的續文吧...
算是之後的有感而發
但實在和上一篇文章完全不對題。



我記得我養成一個人看電影的習慣是在高中
在老家附近有間朝代電影院
(現在已經是專放二輪片了....)
每每六日週末到了,隨口說要去圖書館看書
通常都是殺去朝代看電影看個過癮



我身旁的朋友並非像我一樣,什麼電影都照單全收
久而久之我反而覺得一個人看電影是件很快樂的事
尤其是看那種會掉眼淚的電影,一個人看最好
(每次我都會哭到鼻涕流滿臉,實在不宜見人)


而且也沒有那種無謂的交談或還要約看完後的逛街或吃飯
但奇怪的是我朋友都覺得這樣的我很孤僻。
後來,我也很少說我有一個人看電影的習慣


那像是我一個人獨享的天地
很難跟人說明那種自由的感受....
可以隨心所欲的決定我自己的行程或心情
不用在乎別人之後要幹嘛或做什麼
那種感覺,很棒!真的。



但,長大了,就明白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所謂你(妳)覺得(或自己以為)的朋友
通常都是最會有心或無意的傷害到你(妳)
但這些人總會覺得自己沒有錯或會更加反擊


人和人都有互動
但互動就會帶來不可避免的傷害
我覺得,有時候不要自己看的太重要
對方不見得會這麼平等的看待你


曾以為,尊重是互相的。
其實不然,所謂的尊重是建立在瞭解。


可笑的是有些人總會用一種他『好像』知道很多的態度
更狠者,還會說『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背後幹什麼事。』
(奇也妙哉,難道是有開天眼嗎?)
然後完全不在意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是否有多傷人。



慘了,現在每次寫文都會一直離題。
(難道是老化的前兆?)
不管啦,反正明年又是許多我期待的大片好年啊
活著就是有好事讓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