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愛情裡不能卑微
但總有人把自己當成奴隷那樣輕賤自己
愛是一種發自內心關懷對方感受的行為


當妳都輕視自己時
還有誰會在乎妳


這樣實在太老生常談的語氣
我真不敢相信會由自己口中說出


但,事實上卻真是如此。


妳愛的沒有自己
妳愛到不愛自己
妳又如何說妳懂


沒有自愛就不明白愛人
沒有自律就不會有制序


以前我也曾輕狂年少過
然後也跌到滿頭滿血的哭泣
哭泣著你不愛我或你背叛的消息


然後為了讓你能愛我
於是我決定了一個又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們總是不愛裡頭求愛的眼神


哪怕是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擁抱
哪怕是一個不在乎自己的男人
然後我們曾經以為那些是愛情
我們可以大聲說那些就是愛情



多天真啊....




不愛妳,自然不會珍視妳的付出
不在乎,自然會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又何必沾沾自喜這些偶發性的溫柔當成愛



我醒來很久了
在這些你們口中的愛情裡清醒
雖然我仍有一處為你而柔軟
但更多時候我更愛我自己


我愛我自己的尊嚴
我愛我自己的驕傲
我愛我自己的缺點
我愛我自己的優點



我愛我自己,我才明白到,
原來曾經那個你多不愛我。



我的朋友,雖然我們已不復以前友誼
但我仍想告訴妳有關愛情裡那個秘密



『要自愛,才懂愛。』




別用一些可笑的謊話來安慰自己一切都好
妳明知道那個男人從來對妳都沒有好過
妳給他太大的權杖來傷害妳卻沒發現


如果妳有來我這裡瀏閱過
希望妳能看到這些語重心長
但,妳的決定

說真的,也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