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愛你......。』






她是真的發內心的愛過他
愛到自己都催眠自己其實很討厭那個人



是這樣的,用一種自己都訝異的方式愛過他
原先她以為那不過只是用性建立而成的迷惑
然後直到心碎的那刻才晃然大悟原來愛著他



有很多,他或許明白也或許知道
但,其實卻從來沒有坦率的和他直言過


因為他們從來都是朋友
又或許是有做愛的朋友
但這麼多的也許又或許


也不過就是一些未知數的結果



她想笑嘻嘻的和他就這樣愉快的告別
但後來她才知道原來要微笑是件多困難的事
而她向來不是樂天的人
充其量只是個『算了小姐』


一直到放聲大哭的那個跨年夜
她才狠狠的明白有些事情只是化膿
然後自己欺騙自己一切都安然無事
於是傷口一直都沒有好
只是把一切壓縮成一種漠視



漠視自己需要時想起的人
漠視自己被拒絕時的難堪
漠視自己在做愛時的沈默
漠視自己一次又一次刺痛
漠視自己心底那份太在乎



漠視到最後她才明白那份情緒
原來她把他放在一個她自己都不敢面對的地方
她的不承認只因為在太早之前就看清本質所在



是她把一切想的太虛假的美好
把他的所作所為當成是一種錯覺
他說的話他的行為他的種種種
她絕望的正視這些愚蠢的痴心妄想




那天回家,她在廁所惡狠狠的吐了又吐
好似把有關他的一切一股做氣的吐了出來
在她把屬於他的眼淚在那個夜晚都用完後




Nobody's business
Only about I love you...






她在心底,輕聲說:
『嘿.......我愛你.....』


曾經。








這是最後一篇為你的發文
也許我總是做一些自以為是的事情
但,以後不會了。



其實,我曾經真的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喜歡你
如果這段時間讓你不愉快,我也很抱歉。

抱歉,我還是寧可選擇在這裡寫下我自己才明白的事
我還是無法坦率的和你開口說一些想法
抱歉,還是抱歉我的態度讓你不爽
抱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你


抱歉,這些都是Nobody's business
只是如此而以,我很快就可以調適回來的












【 葉蒨文 / 傷逝】


該齣影片映於一九幾幾
當天跟你天都不理
歡歡喜喜沒有預備別離
只想永遠好天氣


但謝謝現在互相都不討厭
陪情人時候甚至也會致電
無言時談論沒相干的影片
偏不要見面

誰能避免傷逝傷逝
但離別是否這樣可畏
太多戀愛曾銘心刻骨
未及得到那位



誰還害怕曖昧關係
人言又是否這樣可畏
怕只怕再擁抱未著迷
最美好的記憶都會浪費
愛過不要浪費



不敢想起識於一九幾幾
當天跟你怎麼一起
得到歡喜至終得不到你
只得最愛的知己




但謝謝現在大家不需戀愛
徬徨時遺下伴侶也要致電
還承認大家樣子一早改變
因此怕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