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空氣裡有一些涼涼的寂寞
我吐出白白的煙,有些冷



最近有人向我提到你


『那還會想他嗎?』


不會了,時間真是良藥苦口
有些時候我幾乎都要以為你只是那個朋友口中的你
沒有相遇,沒有交集


『他對你不再是禁忌了吧?』
不會了,沒這麼多感慨可以說的


『你好嗎?』


這句話我很想問你,如此而已

曾經,你的外套上,有著我熟悉的味道
香水和煙味混合成的過去

曾經,每晚我都要抱著,抱著
用力的深深的吸一口氣

把你的味滿滿的充斥在肺的每個角落
這樣我才不會顯的太空洞或是太傷心

曾幾何時,這個味道被取代成乾洗後的味?

當我再也嗅不到你獨特的香味時
你是否也真的走出我的生命了呢
偶爾偶爾我還是會想到你的樣子


真的只是偶爾偶爾罷了。
畢竟,我也曾經努力過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