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0.jpg
【我家二公主-布菈克】


即使感官如此逼近真切
卻不一定感同身受


手中的煙也沒剩多少壽命



對一個愛恨不明的人,是一道殘忍的習題
我也還未釐清種種關於
明天還有沒有結局的議題。


親愛的J
我沒料想到你忽然會再度為我的心事穿針引線。


你會不會出現在下一個轉彎上
向我暗示你的某種心情? 


然後不經意地
表露我還記得你的這件事情而已
這真是夠怪的了。


雙眼裝滿了空洞的意義
雙眼只有質化再質化深入


親愛的J
思念一個人,性格容易變得無常
昨天的快樂與今天的憂鬱可以沒有任何繼承關係。 


該怎麼去計算,
我的髮長長一公分,和你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捨不得剪去的原因
是為了和過去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很冷的夜晚,很冷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