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雨下個不停
就好像這個世界被規定了必須一起發霉一樣。




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年,
我仍然在學習該怎麼在對的時間睡著和醒來。


一切彷彿是個公式。



再過半個小時菸會抽完,
然後我會提著陰沉的步伐到巷口的超商買菸,
並且沿途厭惡著被積水打濕的褲管。



有的時候我連『一包Salem』這句話都不怎麼想說,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寫在紙上指著叫店員拿給我就好。
總是這樣想著,但待會我走進超商之後,
我想我還是會用微弱的聲音說著『一包Salem』




這就是我,我想我的瘋狂只住在我的身體裡面,
並不屬於這世界。


這裡所謂的『擁有』,建立在我『這個個體』之上。
那些偶爾被人誇獎的才能,全都變成一種零星的證據。



一種說服自己還有價值的證據。




用那些碎亂不堪的彩色鱗片拼拼湊湊一個還算完整的我。
其實我知道自己在生活裡只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混蛋。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只因為我在生活裡真的只是個亂七八糟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