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頗常聽到『男人都是王八旦』之類的悲情宣言
或許我不正常慣了,反正我的耳朵像個接收器一樣
(可能大家都想被我寫一篇來揶揄一下吧。)




不過,仔細細想我身邊的朋友
竟沒有一個100%遵行「一夫一妻制」的人。
(當然包括我自己在內。)




有時候我們遊走在情人和Sex partner中間
有時候乾燥的夜晚和那個他擦槍走火
隔天默默的清理雙人床上的長髮
避免被他的女友發現又暗自竊喜



甚至有時候受不了男友交作業趕進度似的沒品質性愛
偷偷和分手的男友重溫舊夢後再一臉舒坦見現在男友
(K別笑,就是在講妳這個賤骨頭,又不是旅充電池!)



女人真有那麼無辜嗎?
當我二十歲時,我覺得男人很可惡
可是到了現在(靠北,就是破三十的年紀)
我反而覺得那些喊著男人是王八旦的女人
顯得偽善並且作做到了一個少女發春的境界了




明明都是新時代的女性了,默默忍耐也不再是我們唯一的選項
可是在受到委屈時,我們還是不免落入「都是男人的錯」迴圈
(幹,一個巴掌拍不響,不是嗎。)



這種男性越壞越有本事、女性越委屈越溫柔的兩極現象
男人懶得辯駁,把女性的怨恨當鼓勵(或另類表揚?)
女人假裝無辜,悽涼之中還想得到一種悲壯的尊敬,何必?
(對對對,就是在講妳,哭三小,當老三就給老娘閉嘴)



我的朋友們(當然包括我),勇敢的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來吧!
男人也許花心、也許壞,或叭拉叭拉叭的...
但別忘了,這一切,都是因為妳選擇了他。



有些情愫的發生,有些難過的結局也罷
做了傻事就不要裝弱者,因為妳不是沒有選擇權
當然更不要設限童話故事會一併進行
尤其是想用『性』來綁住一段關係或要求承諾




怎麼不想想當妳把腿打開享受老二時
他在你身上雖然像條公狗一直猛練下半身
但母狗們,妳也是有爽到的那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