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分手了,就切記你們是『分手了』。
這句話我希望妳能牢牢記在心底


當朋友C告訴我,她的前男友多狠心的不愛她,
當朋友W告訴我,她現在的男友還和前女友糾纏不清。



我常常有錯覺,會不會她們的前後男友,其實是同一個人
會不會C以為她前男友移情別戀的對象其實就是W
會不會W口中那個糾纏不清的前女友,其實就是C?



怪不得男人總說,女人總自以為是受害者。



我們都是前女友。被拋棄的前女友
個性不合的前女友、有緣無份的前女友
我們都是前女友。懂得讓過去就變成回憶的前女友
或者,永遠拖住過去不放手的前女友。




我們都是前女友,逢三過節問候的前女友
或者,與前男友糾纏不清的前女友。



他不愛妳,也許是因為他喜新厭舊,
也許因為妳們真正不適合
更也許是因為.....



妳不值得他愛。





總是拖著過去而不能放眼未來、總是拉著已經不愛妳的人乞討悲求
不懂得尊重別人也不懂得尊重自己的嘴臉,有多麼面目可憎。



其中的可笑就好像打造了一把前男友牌的刀子
一刀刀凌遲著自己,卻說是他害妳傷痕累累一樣
自找的罪受還嫁禍他人。



只是妳傷痕累累,別人同情妳才不忍說破
只是有太多跟妳一樣的人
同病相憐的氣氛讓妳們不絕自己有錯



只是別人的安慰都太客氣
才會百般勸妳不要傷害自己
只是若妳堅持自殘也只能由得妳
但是拖別人也下水一起難過日子
會不會太自我中心?



就是因為女人總是難忘舊情,不懂拒絕
於是懂得自持的男人,成為前女友口中狠心絕情的男人
不懂得自持的男人,成為三心二意的牆頭草
貪心而又多情的男人,憑兩句花言巧語
也就穿梭在前後女友之中。




女人總是嚷嚷著找不到好男人
女人也總是讓男人難做人。



我們都是前女友,我們的男人,哪一個沒有前女友?
差別只在於,他們擁有什麼樣的前女友
懂得分手就該徹底斬斷的,還是自以為愛的持續付出
哭喊著我愛你,你怎麼能不愛我的?



已經是前女友,就該好好扮演「前」女友
已經失去了女友的身分,就別再讓自己從「前女友」失格。



因為妳總該知道,無論是當回憶裡甜蜜的前女友
還是面目可憎的前女友,妳都不可能再變回女朋友
因為妳總明白,在角色扮演中,哭喊著要當主角的配角
認不清自己的配角定位還自以為重要,有多麼滑稽可笑。



分手快樂,我的彭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