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大大大爆雷,建議看完電影的人再點進來看,
不然一定不知道我在哭夭個屁!

我想,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發誓,我會衝出去甩那個決定看守護者的自己二巴掌


我資質差,我感受力低
本部片子我完全感受不到英雄們身為平凡老百姓脆弱的那一面
所以有很多二極的影評,我想我是屬於負面那種
而且是極度極度的不滿意啊啊啊啊


3.jpg



我的眼裡只看的到一直在光屁股的藍色巨人(或巨屌?)
還有沒有換上變身裝就不能做愛的丹哥(他也很愛露屁股)
加上那個爸爸是笑匠而且長的很不優的靈絲(但她很風騷)
對了,千萬不要忘記還有那個聽說是全世界最聰明的自大狂
(我真的覺得穿上紫色上衣的他看起來很像David Bowie)


天啊天啊天啊!(進入無限迴圈狀態)
我到底做了什麼樣的選擇?
我怎麼會接二連三的看到這種讓我想在電院影大笑的片子


我層次真的變差了嗎?
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真的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絲所謂人性啊!


就算是蜘蛛人3被很多人譙的臭頭
但我還是可以接受他突然爆走的心態
想想看蝙蝠俠裡的小丑那完全無差別之道德淪喪
我想許多人都能感受到那份黑暗的影子和所謂的人性


但是,但是,但是!!!
守護者有什麼?
有一堆矛盾到不行的鬼還有一堆蠢到爆炸的獨白


3.jpg


有一個為了撿手錶然後被電成透明人還是藍色小精靈的博士
開始不愛穿褲子露屁股逛地球還火星,
又愛年輕辣妹然後拋棄相愛多年的馬子,
又愛在火星上面搞個玻璃屋然後露出巨屌亂晃?
又愛無病呻吟最後突然不知被什麼大便理論感動到引發奇蹟
(你是神?幹,你有看過哪個神會脫光光發藍光?)



2.jpg



再來,就是那個很像仿冒品蝙蝠俠夜梟
大叔啊大叔,你不要看過藍色巨人露屁股後就跟著露
還有你很愛拿著麥克風才能講出一些好像很正義的話
而且為什麼你還要變裝後才能和靈絲搞上床?
(還是在天空上車震?幹!幹幹幹幹!)
重點是,你比羅夏還沒種,你的熱血只是一種偽善的保護色
你人生最大的勝利就是從藍色小精靈手上搞到了他的女人!



再來讓我最最最不爽的二個角色就是那個自大狂智謀者
還有那個看起來好像很悲劇但其實骨子裡好笑的第二代靈絲



1.jpg
(看起來就是David Bowie的兒子,簡直一模一樣啊啊啊)



媽的咧,智謀者的理論聽起來真的讓身為活在當下的我整個啞口無言
比看到吳宇森放三百次鴿子還要讓我想撞車子
真不知道他的腦袋到底聰明在哪裡?
聰明在他養一隻長角的老虎嗎?(還是狗?)
聰明在他最後一刻要被藍色小精靈掐死的時候轉開搖控器
然後說出那些癈柴都無法認同的鬼話救了自己一命?



5.jpg


再來就是那先被藍色分身三巨屌上床差點搞3P而捉狂的靈絲
藍色小精靈最妙的是還可以邊工作邊分身和她最愛
我想大概因為這樣傷透了她女性的自尊心
所以她就開始投奔看起來比較像正常人的丹大叔夜梟
(至少她不用一次和三個分身做愛這麼辛苦,我想。)
而且她在天上車震時,配樂還是哈利路亞!
她還不小心按到了噴火設備是怎麼一回事?
是怎樣,看到天堂了嗎?有星星嗎?

這是傳說中的Oh~~I'm come in~~ I'm come in嗎?


最大爆笑來了,就是她發現自己身世時
原來笑匠是自己的親爹那副痛不欲生的死德性
為什麼怎麼就這樣感動了藍色巨屌了呢?
這個奇蹟的定義是從哪來的?真情滿天下?娘家?浪淘沙?
誰可以告訴我?誰可以告訴我?

Somebody help me~~~~~
(一整個就是讓我想怒吼啊!)




2.jpg



本片唯一讓我可以多少認同的只有二個人
一個就是羅夏,一個就是笑匠
什麼叫做真原則?什麼叫做真情?
我在他們身上才看的到一點點所謂電影想表達的人性
至少笑匠他的脆弱在他去找四腳蛇那刻表露無疑
至少羅夏是黑是白的單純正義是可敬的
他們完全不偽善的遊走在這個所謂的世界裡
努力的,想表達些嘲諷或理念給觀眾



我再也不相信壹週刊的影評了
我就是好傻好天真才會浪費二張電影票進去看
然後像整個人的靈魂被拃乾一樣的走出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聽說去看七龍珠的人更慘。
1.jpg




我該為此感到發噱嗎?阿門!
啊啊啊啊啊,我還是想揍我自己一頓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