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內有雷,雖然這個雷大家都知道,不稀奇...)




自從看完了守護者後,我變的自暴自棄了
(幹,這樣就放棄我的人生了啊啊啊啊!)
大概是還沒到暑假,所以現在都在出爛片


(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
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
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
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比如守護者)



但我有電影票啊!我想用完它啊!
我想去看電影啊!我想用完它啊!


於是,倒楣的馨小姐就在我的半強迫之下
被逼著去看『黑色星期五』....



(對,就是那個殺很大的傑森,不是搖搖殺很大)





是戴著面具縱橫美國的傑森大叔
是那個拿著開山刀玩躲貓貓的傑森大叔

1.jpg





我就是無聊到跑去看這部電影
還從頭笑到尾的走出電影院被馨小姐尖叫追打
因為她比較喜歡咒怨或七夜怪談這種有點劇情的片子,
(但她沒見識過守護者給我的創傷有多大,我原諒她!)



這部片子,坦白說就是我們小時候看過無數恐怖片那樣的劇情
有淫亂的大奶妹(裡面都有露上空,養眼啊)
有無腦的精虫男(而且很自大,還有很愛打炮)
有一定會死的科科笑丫宅(妙的是他們很愛哈麻)
別忘了,還有很多尖叫跟噴血的鏡頭。
(還有床戲,但有點少,很可惜。)



難看嗎?不,說真的,不會。


總比我抱著希望去看守護者
帶著三字經跟無限怒火離開電影院好。
(各位客人們感受的出來我對守護者的不爽了吧!)


因為我已經知道傑森大叔就是跑很快殺很快
而且殺的很干脆,裡面都會死光光的那種劇情
(對了,裡面剛好還殺13個人唷,你看導演多用心!)


你說何來失望可言呢?而且傑森大叔稱的上是殺人的始祖
是我童年守著電視會抖抖抖的大魔王之一
是水晶湖裡的怪物,是水晶鎮的守護者.....
至少為了聯盟....他不會殺村民......)


連嚇人都不用嚇,一刀給個痛快的那種好人耶!
完全沒有太搞鬼或神密的虐殺鏡頭(遺憾...)
就是刷刷刷的讓倒楣鬼很快活的在搞完一炮後就掛掉


也沒有什麼大道理,反正大家都得死咩!
也死的俐落,也沒有分屍,也沒有血肉橫飛
就是刀起刀落的乾淨啊!(笑)
天空‧約定的城邦有很精準的描寫




1.jpg



重要的是,我發現恐怖片裡的老年人都很好笑
一開始有個大嬸養一隻很兇的大黑狗
陰森森又科科笑的對帥哥說:
『我們不去吵他,他也不會犯我們。』
(簡直是大智慧啊,這就是大嬸最厲害的地方)


還有一幕是那個自大狂差點得救的時候
有個丫伯開著一台務農用的車子準備載他時
然後丫伯從後照鏡看到自大狂被啵的一聲從中間剖開時
直接踩油門加速甩尾把傑森無言的丟在後頭
頭也不回的加速(後頭掛著新鮮的屍體)直接離開現場


(傑森內心的OS: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啊啊啊啊啊!)


(張栢芝好正唷!就算是在冠吸艷門照裡,她也是裡頭最正的一個)


幹,超有笑點的拉!
我直接放聲大笑到流下人妻的眼淚
怎麼會那麼好笑啊!


本片唯一有個缺點,就是殺太快了
換作是十年前可能還有一點驚悚的成份
但,在經過多年重口味的洗禮之下
傑森大叔顯的十分仁慈的對待這些倒楣鬼
他唯一的興趣就是和他們玩一下下躲貓貓
而且大叔的動作很快,鏡頭才剛殺完一個
他老人家接下來就跑到屋頂科科科的準備


1.jpg



難怪佛萊迪打輸他,光是體力上就輸大叔一半了
我忍不住幻想,其實大叔也有客串過移動城市吧
幹,他飄移的速度之快,算的上恐怖界的高手了
如果傑森到了日本,和貞子或伽椰子(隨便哪個女鬼都好)PK會不會贏....





其實這部電影真的不如介紹那樣充滿驚奇或可怕
但真的很好笑很沒養營(也很沒內容)
比起看守護著來說,傑森大叔完全勝出了
至少我看的很開心很開心......



P.S:

馨小姐倒是很不爽,連騎機車時都在尖叫為什麼答應我看這部片子
幹,美人兒,這就是愛啊,懂嗎?(狂笑)


(附上預告片,大家別客氣,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